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大平安办专班组长来建来一行赴靖江街道指导“除险保安”工作

时间:2022-10-21 10:58:02   来源:萧山网   

10月20日上午,区大平安办专班组长来建来带队赴靖江街道指导“除险保安”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政法委员沈建伟参加。

图片

图片

来建来听取“除险保安”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靖江街道“除险保安”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守意识形态红线,加强社会面督查,加强对标志标牌标语等全面排查,严防邪教渗透。二是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对公共场所严格落实“一扫三验”制度,做好卫生清洁,消毒消杀等工作。三是严守社会安全防线,抓好社会治安,坚持未雨绸缪,强化预警预测,精准研判态势,确保风险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形成闭环。四是严守信访舆论界线,做好辖区内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场所的抽查、检查、督查。

靖江街道围绕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实有人口排查、信访维稳、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汇报工作。

图片

来建来一行来到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违禁品处置、交通安全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继续以“除险保安”工作为契机,多点发力,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监督检查,为群众拧紧“安全阀”,筑牢“保险网”。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