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一行赴靖江街道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调研

时间:2022-10-18 10:39:47   来源:萧山靖江   

为进一步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推动各级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下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赴靖江街道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调研,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陪同。

图片

章建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靖江第三小学、靖江初级中学、靖江第一小学,认真听取各校负责人关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过程中的困惑,结合靖江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具有指导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章建平对靖江街道教育教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即实现“三个抓”:一要抓规划建设,针对学校现有基础设施,要适度超前规划布局,全面提升办学条件;二要抓队伍建设,通过拓展引才渠道、改善用才等方式,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教育人才队伍;三要抓质量建设,通过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抓好教学质量提升,努力办好“家门口的学校”。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