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赢在形象 胜在礼仪 ——靖江街道举办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时间:2022-10-13 09:50:00   来源:萧山靖江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助力“最多跑一次”工作,10月12日中午,靖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以“赢在形象 胜在礼仪 做最美职业人”为主题的政务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图片

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和村(社)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活动特邀高级礼仪教师、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戚凤英老师前来授课。戚老师说:“礼仪是做人做事的规矩,是一种无声的人际交往语言。”戚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且接地气的宣讲课,引入生活工作中的实例向大家讲解“浙风十礼”的具体内涵和行为规范,并结合政务服务工作的特性,阐述职业形象与职业魅力三要素,并对大家政务服务过程中接待群众、接递资料、挥手话别等多个细节进行实操演练。指导大家政务服务中的“两立三声一双手”。

图片


图片

▲教学培训

图片图片

图片

▲现场指导

培训讲座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礼仪培训活动受益匪浅,在学习和互动中掌握了许多政务服务礼仪知识。下一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会以此培训为契机,加强便民服务中心的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软实力,为办事群众提供更高效温暖的政务服务。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