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到靖江街道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时间:2022-10-10 10:35:00   来源:萧山网   

10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到靖江街道开展走访慰问顶尖人才、市级以上领军人才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党工委副书记高伟,经济副主任周杰陪同。

图片

钟华成来到杭州汇维仕永盛染整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杭州市高层次人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继东。钟华成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企业在发展中不断转型升级,人才是第一资源。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持续巩固招才引智工作成效,全力营造爱才敬才的良好氛围,为人才发挥才智提供广阔平台。要激发人才创造活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图片

随后,钟华成来到浙江申通瑞盛快递有限公司杭州转运中心,走访慰问浙江省技术能手、转运中心主管李庆恒。在仔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和人才情况后,钟华成感谢以李庆恒为代表的业务骨干为企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浙江申通瑞盛快递有限公司杭州转运中心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和支持,期待尽快打造靖江样本,全国推广。钟华成强调,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氛围,全力构建人才最优生态,为靖江街道高质量发展积势赋能。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