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喜迎二十大,同心助亚运丨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多姿多彩!

时间:2022-10-04 10:5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厚杭州备战亚运的氛围,8月份以来,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同心助亚运”系列活动,通过举办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切实提高群众生活获得感、满意度。

生活之美—手语舞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部分支部党员、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由资深讲师陆建芬为大家带来了充满艺术气息的手语舞表演。

图片

手语舞,又称手指舞,是指用手指的各种动作配合音乐来表现相应的主题,是一种新的健身修养身心的运动,正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图片

图片

活动中,陆建芬老师为大家表演了手语舞《国家》,并对每个步骤进行分步讲解和教学展示,大家在陆老师的带领下,一步步熟悉手语舞的每个动作,在欢乐愉快的歌舞中,传播手语的正能量。

礼学之美—和美家风活动

为涵养良好的家风,以“小家美”带动“大家美”,陆建芬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节以《礼学之美—和美家风》为主题的课堂活动。 

图片

活动中,陆建芬老师为大家讲授了和美家风的重要性,并进行了礼仪教学。随后,大家一起诵读了家风经典,分享在生活中遇到的好家风榜样。活动结束后,党员和周边群众纷纷体会到了和美家风的重大意义。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好家风是一种无形的教育力量,是留给下一代“真正的不动产”。 

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亚运筹备的关键之年,为喜迎两大盛会,激发党员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推出系列活动,包括萧山花边课堂、站姿走姿训练等,并计划将在今年10-12月陆续开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