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2-09-28 10:40:04   来源:萧山网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切实落实“美丽萧山”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9月26日,靖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道路洁化、序化水平。

图片

图片

执法人员针对集镇区域无照经营、出店经营、车辆乱停等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市容环境问题,采取宣传教育和督导整改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共同维护好道路整洁和市容环境秩序,共建美丽家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动中,执法人员耐心阐述利害,对出店经营及流动摊贩讲解了城市管理的相关条例规定和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规劝其自觉纠正占道行为,并下发《告经营户书》,要求各经营户顾全大局、主动配合,做到守法经营、文明经营。

图片

图片

图片

▲执法人员帮助整理摊位并进行宣传引导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坚决取缔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在“还道于民”的同时,做好常态化管理,防止“回潮现象”的发生,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家园环境。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