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心涌动!靖江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24 10:40: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的博爱、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9月23日,靖江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机关、各村(社区)干部群众、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志愿者们踊跃参与,用“热血”奉献爱心,以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

因爱而行,为爱而动

图片

图片

早上8点不到,街道办事处七楼内的献血登记处就排起了队伍,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协调下,参与献血的人员有序登记信息、测量血压、取样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纷纷捋衣挽袖,开始无偿献血。

“别紧张,攥紧拳头。放开,对,三秒握一次拳,献完血记得多喝水,24小时内不要做剧烈运动”,医务人员熟练地进行采血,拳头一展一握间,温热的鲜血流入采血袋中,传递着每一位志愿献血者的爱心。

图片

他们,用行动为爱接力……

滴滴热血,诠释爱心

献血现场,有连续献血多年的“献血达人”,也有初次奉献爱心的“献血新星”。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挽救生命贡献出一份靖江力量。

图片

献血活动从上午8点一直持续到下午。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289人成功献血,累计无偿献血74560毫升;其中,5人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