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美丽城镇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除险保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1 11:06:55   来源:萧山网   

图片

9月19日下午,靖江街道召开“除险保安”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党工委副书记高伟,政法委员沈建伟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社治保主任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要求,一是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做好除险保安各项工作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聚焦隐患,深入排查,要以“隐患整改不过夜”的责任感,认真落实整改,确保隐患动态清零;三是要强化联动,形成合力,严格执行全流程闭环管理,确保所有风险可控可解。

在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前提下,他强调,要坚持突出重点,进一步扣清底数,确保隐患排查无盲区、零死角;要加强氛围营造,着力构建群防群治工作格局;要提高督查频次,开展交叉式、对抗式检查,全面推进除险保安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政法委员沈建伟布置下阶段“除险保安”工作,相关职能部门汇报“除险保安”工作开展情况,各村社汇报“除险保安”隐患排查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计划。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