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酒店宾馆公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9-17 09:00: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9月16日上午,靖江街道召开酒店宾馆公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街道派出所所长楼晓锋,街道公共服务办、平安建设办和区域发展办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安全员,辖区酒店、宾馆和公寓等负责人参加。

会议进一步明确酒店宾馆公寓行业领域的检查重点、检查方式和检查标准,并结合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重点就返靖人员酒店入住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部署。

会议要求,辖区酒店宾馆公寓行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做到事先报备、事中管理。同时,各村社要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责任,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职责”,对省外返靖人员实行日报告,不得迟报、瞒报、漏报。

会议还对大型会议、婚宴、培训、会展演出等活动的开展明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近期,街道将组织开展联合排查行动,重点对全域范围内的酒店、宾馆、客房以及各类型公寓进行地毯式排摸,同时根据《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浙江省大型展会会议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基础防疫工作。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