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到靖江督查重点项目(新港路)情况

时间:2022-09-17 09:50:00   来源:萧山网   

9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带领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负责人一行到靖江专题督查重点项目(新港路)推进情况。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和空港管委会等单位分管负责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及城建副主任莫建军等参加。

图片

图片

钟华成一行首先来到新港路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踏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工程进展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钟华成表示,该道路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项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级相关部门、空港管委会和靖江街道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他要求,一是镇街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协商,加快完善项目建设各项审批手续,为民生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持;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倒排工期,凝聚合力,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和空港管委会等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就新港路实施提出意见与建议,街道城建副主任莫建军汇报新港路项目整体规划、投资估算、资金筹措及工期安排情况。

项目简介

本项目新港路位于靖江街道东侧,北接钱塘区横一路,南接瓜沥东灵北路,是一条南北向的重要交通性主干道。该项目起点规划永盛路,终点至横一线,全长约2.5km,其中萧山境内约2.05km,钱塘区境内0.45km。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