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

时间:2022-09-16 10:10:00   来源:萧山网   

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推进“健康靖江”建设,分享家门口的优质医师资源,9月15日,靖江街道联合杭州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萧山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开展“义诊进社区,人人享健康”义诊活动暨靖江街道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经过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测温等步骤进行。“我从公众号上看到在靖港村文化礼堂有市区两级名医来义诊活动,便早早到这等待了。”该居民热切地向医生询问自己的健康状况,希望常年头痛的问题可以得到缓解。

图片

来自呼吸内科、干部保健科、骨科、肝病诊疗、肿瘤门诊部、骨科、神经内科、心血管科、针灸推拿康复科、中医妇科等18位名医专家组成的“义诊天团”为居民进行量血压、测血糖、测心率、把脉等常规检查,并耐心询问居民身体情况,对居民的咨询和疑问进行专业解答,提供有效的健康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腿脚不方便,这次街道开展的义诊活动有多个科室的专家,让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这么好的服务,我们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义诊!”一位居民感谢道。

专家团经验丰富

通过现场诊疗、交流、沟通

居民们进一步提高

健康意识、防病知识

图片

(上图为活动结束后拍摄)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