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多措并举,闻“汛”而动!靖江街道坚决筑牢防汛防台安全屏障

时间:2022-09-15 16:07:21   来源:萧山网   

9月14日下午,副区长王润东赴靖江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党工委副书记高伟,城建副主任莫建军参加。

图片

副区长王润东听取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汇报防汛防台工作开展情况后,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防汛防台各项工作,聚焦“八张风险清单”再排查再落实,切实把防汛防台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同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快速有序做好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工作,扎实落实各项防范应急工作。

严密部署 迅速行动

图片

9月14日上午,靖江街道召开抗击“梅花”台风工作部署会议,传达省市区防汛防台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台风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强调,要思想重视,克服麻痹思想,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抓重点,加强隐患排查,做好人员转移工作;要强化举措,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确保抢险队伍时刻叫得应。

监督检查 摸排险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领导对在建工地、危旧房、易积水区域等防汛防台重点点位进行检查指导,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防范在前 暖心守护

图片

图片

图片

▲人员转移至避灾安置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门劝导危房居住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物资准备到位

图片

图片

▲避灾安置点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