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月满中秋,浓情相聚,靖江中秋活动享不停

时间:2022-09-10 09:40:00   来源:萧山网   

中秋节自古便有赏月、吃月饼、玩花灯等民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连日来,靖江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中秋。

协谊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协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喜迎中秋 送团圆”活动,为每一户村民送上团圆月饼,祝全村村民中秋快乐!

义南村

图片

义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中秋趣味运动,点“燃”节日气氛,让长者们玩出“年轻态”。

靖港村

图片

靖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中秋节老年人慰问活动和便民服务。

雷东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雷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花灯邀明月 巧手迎中秋”中秋节花灯制作活动,与老年人一起共度佳节,共同传承传统文化。

靖南村

图片

靖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中秋拼无限创意之水果拼盘”活动,长者们精心挑选自己需要的水果,做出了五颜六色的拼盘。

图片

伟南社区

图片

伟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中秋 迎亚运”活动,志愿者现场辅导老人们制作方法,现场散发着快乐的节日气氛。

花神庙社区

图片

图片

花神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让爱动起来 共庆中秋月儿圆”活动,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一个个以“情”为皮,以“爱”为馅的月饼便诞生了。

黎明社区

图片

黎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中秋活动,邀请辖区妇女共同迎接中秋,让插花艺术在每一个家庭绽放出更绚丽的色彩。

安澜桥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澜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中秋 做月饼”手工月饼制作活动,月饼的模具有“保持绿码”、“出行自由”等字样。

小石桥社区

图片

小石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中秋乐满天”活动。

靖安社区

图片

图片

靖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送月饼活动,为社区老人送上中秋祝福。

靖美社区

图片

靖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社区老人送上中秋祝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