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笃志求真育新人,尊师崇学开新局!靖江街道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2-09-09 21:30:00   来源:萧山网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9月9日上午,靖江街道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党工委副书记高伟,文教卫副主任范燕燕出席,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钱彬,空港督学责任区主任赵桂芬,靖江公办学校负责人以及靖江企业代表参加。

图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兴贤育才,为政之先。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向辛勤耕耘在靖江热土上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向所有心系靖江教育、支持靖江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屠杭钢强调,站在新的节点、新的征程,广大教师要担负起更重大的历史使命,对此,他提出三点展望:

要从教为乐,立德树人

靖江每一位教师,都是靖江未来发展的塑造者,要始终把传承知识、塑造灵魂、实践理想作为最高追求,坚持以言传道、以行垂范,把靖江学子培养成为有高尚道德情操、有责任心、有正义感、有奉献精神、能承其重的一代新人。

要兴教为本,攀高跨域

靖江已然成为投资创业的热土,靖江教育也要顺势而为,要站在长远发展、争先进位的高度,谋划教育工作;要用一流的标准定位靖江教育,自觉地担负起规划建设靖江现代化城市教育的历史新使命。

要尊师为荣,赓续传承

一个理想的教育环境离不开学校的努力、政府的支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以及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学会饮水思源,感念师恩,给老师多一份关心、多一份支持。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介绍街道教育领域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和教育奖教基金支出情况,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钱彬介绍靖江街道教育基本情况,靖江初中、靖江一小、靖江三幼三名校园长代表作交流发言。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