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时间:2022-09-08 10:10:00   来源:萧山网   

根据“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统一部署,坚持“一件事”系统集成思维,9月7日,靖江街道综合文化站联合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由街道宣传委员黄徐萍带队,对辖区内印刷厂、图书馆、出版物发行单位、网吧、影院等文化市场,进行安全生产、消防隐患、疫情防控检查,切实提高除险保安效能。

图片

图片

在印刷厂,检查组重点排查是否有非法印刷,是否证照齐全,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对于排查到的问题,下发整改单,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

图片

图片

对于出版物发行单位、图书馆、网吧、影院等场所,检查组认真排查是否落实扫码入场等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是否按规定实名登记,是否有非法出版物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持续推进“综合查一次”联合执法,快走一步,谋深一层,为辖区居民文化市场做好安全保障。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