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桃李芬芳,教泽绵长!靖江街道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08 21:55:00   来源:萧山网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靖江街道班子领导分两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一行先后来到靖江初中、靖江一小、靖江三小、靖江中心幼儿园开展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组实地查看各学校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校园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并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送上节日慰问。

屠杭钢对教师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感谢教师们一直以来为靖江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街道将继续加大对教育发展的支持,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育人本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共同推动靖江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一行先后到靖江二小、靖江二幼、靖江三幼、空港社区学校开展慰问,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

慰问组一行仔细了解各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及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同时希望各校教师在今后工作中发扬勤奋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把靖江教育这张“金名片”擦得更亮、做得更好。

图片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