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学习弄潮儿” 靖江街道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2022-09-08 21:3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检验学习成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出彩的热情,9月8日,靖江街道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学习弄潮儿”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着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

图片

此次知识竞赛,吸引了来自机关、各村社共计21支队伍参加。

图片

图片

竞赛现场,各队选手个个热情高涨,气氛紧张有序,大家聚精会神、冷静答题,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知识储备。

图片

▲第一轮预赛

在决赛的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对答如流、争先恐后,比分势均力敌、不分上下,精彩的抗衡使得现场掌声不断,整个竞赛过程精彩纷呈。

图片

图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胜奖4组。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图片

街道组织委员王阳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图片

街道宣传委员黄徐萍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图片

街道宣传干事孙仁龙为优胜奖选手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以昂扬的精神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