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评议区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东片意见征求会在靖江召开

时间:2022-09-08 14:33:06   来源:萧山网   

图片

9月7日上午,区人大评议区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东片意见征求会在靖江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负责人,瓜沥、益农、党湾、靖江、南阳等东片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人大干事和发言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对各镇街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注重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突出重点,形成有深度、有广度的东片审议意见,促进区教育局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共同助推全区高质量美好教育建设。

图片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主任沈吉平,副主任朱迪岚对区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参会的镇街人大负责人和发言代表就各代表小组对区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的审议意见进行了汇报交流,提出了均衡城乡师资力量配置、加强校园就餐管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大教育经费投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