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描绘新时代”主题绘画活动

时间:2022-09-07 11:07:34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近日,靖江街道在靖江靖阅书房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描绘新时代”主题绘画活动。

主题绘画 喜迎二十大

图片

活动邀请浙江省美术联考状元导师、校党支部书记朱芸授课,助力护航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朱老师给靖少年分发绘画工具,并说明手抄报制作的主题和要求。

图片

图片

靖少年积极参与,他们用稚嫩的双手在画布上创作,手中的画笔不停地更换,雄伟壮观、金光闪闪的天安门,一飞冲天的航天科技,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靖少年用手中的画笔,放飞着自己心中的梦想。

图片

图片

靖少年作品展示

图片

文明礼貌 益起行动

图片

课后,在靖阅书房方馆长的带领下,靖少年前往靖江公园开展“文明礼貌益起行动”——绿色环保伴我行活动。

图片


图片

垃圾分类

活动开始后,靖少年积极行动起来。他们热情高涨,沿途弯腰拾捡草坪、小道上的垃圾,并对纸巾、果皮和食品袋等垃圾进行了分类。靖少年干劲十足,团结协作,没有一个人说苦说累,公园里散步的人纷纷为他们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让孩子们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融入社会,接触大自然。同时,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关爱自然,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