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靖安社区党支部与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在职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2-09-07 11:04:52   来源:萧山网   

为积极探索和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间的优势互补作用,9月6日下午,靖江街道靖安社区党支部与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在职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街道组织委员王阳参加活动。

座谈开始前,浙科社在职第三党支部一行在街道组织委员王阳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安澜文化艺术中心和靖阅书房,多方位了解靖江街道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靖安社区党支部和浙科社在职第三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现阶段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了解,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更好地实现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

图片

▲靖安社区党支部和浙科社在职第三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图片

▲浙科社在职第三党支部向靖安社区赠送书籍

签约结束后,双方党员就共建目标、内容、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大家互动频频,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打开了双方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下阶段,街道将通过活动共办、发展共谋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共建促党建、促发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