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消防安全不松“靖”!靖江街道开展“除险保安”消防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09-01 10:00:00   来源:萧山网   

近日,靖江街道组织开展了“除险保安”消防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坚持把安全发展的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进一步拧紧“思想阀”、绷紧“安全弦”,牢牢守住消防安全底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动出击,重隐患排查

图片

加强各环节、部位的消防日常巡查,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消防设施、消防安全标识、消防通道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检查排查。

图片

图片

借势借力,重协同联动

图片

街道平安办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队、派出所等部门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查一次”行动,充分发挥下沉部门的主观能动性,参与到街道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当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即查即改,重闭环管理

对检查中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和企业进行跟踪督办,明确时间节点闭环销号,确保消防安全检查不走过场,各类隐患整改落到实处。

整改前后对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阶段,靖江街道将继续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筑牢防风险、护平安的铜墙铁壁,助推“平安靖江”。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