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全区新领域妇女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学员来靖江参观考察

时间:2022-09-01 10:00: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增强新领域妇女组织负责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和服务妇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热情,近日,萧山区70余位新领域妇女组织负责人在区妇联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我街道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的妇女工作。

考察团先后在公司企业展示馆、申通快递客服巾帼文明岗、妇女之家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公司关爱职工家庭、女性人才培养、暑期小候鸟等情况,并就妇女权益保障、妇联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

图片

▲参观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企业展示馆

图片

图片

▲参观申通快递客服巾帼文明岗、妇女之家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成员参加了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妇联组织的《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图片

关爱女性健康

图片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和联系作用,不断提升各行各业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靖江妇女组织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