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餐饮单位“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时间:2022-08-22 10:20:02   来源:萧山网   

自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以来,靖江街道借势借力,常态化推进餐饮行业安全隐患“综合查一次”。8月19日上午,街道区域办、平安办、综合行政执法队等职能部门联合属地村社对辖区多家餐饮店开展“综合查一次”行动,再一次拧紧餐饮单位经营“安全阀”,进一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对知春面馆、隆炎烧烤等多家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各店铺食品安全、燃气使用情况、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重点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过程中,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高效进行各项检查。经过检查,发现部分餐饮店铺存在消毒柜内放杂物、员工健康证不全、部分原材料未索证索票、灭火器过期、电线未穿管、厨余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检查组对问题“对症开方”,点对点指导整改。在指出问题的同时,检查组还对商家们进行了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商户守法规范经营,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街道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闭环。同时,街道将继续常态化推进餐饮行业“综合查一次”,督促商户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为辖区内的平安稳定奠定基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