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团工委开展关爱快递物流行业青年活动

时间:2022-08-22 10:06:51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进一步服务和凝聚快递物流行业领域青年,8月18日,靖江街道团工委联合区文旅局团委开展“你为我风雨奔波 我为你保驾护航”关爱“快递小哥”活动,以行动回馈这群我们身边“最熟悉的陌生人”。活动邀请到萧山区羽毛球队总教练、杭州原创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创始人叶炳宏,为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的5对亲子家庭开展羽毛球教学课程。

图片

△叶炳宏(中),李庆恒(右)特邀教练

前国家队球员,2016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运动健将”称号,现就读于同济大学。曾获全国羽毛球冠军赛男单冠军、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团体连续三年冠军、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混合团体冠军、世青羽毛球锦标赛混合团体冠军、2015年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叶炳宏细心为快递小哥子女培训羽毛球技巧

图片

图片

图片

快递小哥与叶炳宏进行友谊赛

靖江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加大对一线快递从业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让快递小哥们进一步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切实增强新就业群体的职业认同感和时代融入感,让靖江发展更有温度。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