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19 11:29:14   来源:萧山网   

在医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广大医师的感谢,8月18日下午,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党工委副书记高伟一行前往靖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师们,为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屠杭钢指出,一直以来,靖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初心,舍小家为大家,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后,广大白衣战士们在保障居民正常诊疗需求的同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投入到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疗救治等防疫一线工作中,为靖江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突出贡献。

图片

奋战一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让一线的医生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勇挑重担、敢当先锋、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医者精神,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