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多措并举 全面深化落实“找寻查挖”专项行动

时间:2022-08-16 08:00:00   来源:萧山网   

“找寻查挖”工作是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的必由之路,自“找寻查挖”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靖江街道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找寻查挖、整改各类隐患和问题,奋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画卷。

连日来,靖江街道组织第三方公司通过使用cctv开展街道市政管网排查,对市政管网进行全面的清淤、检测,计划对雨污混接点、渗水点及雨水管网系统存在的缺陷进行改造,彻底截断污染源。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巩固夏日水体整治成果,针对高温少雨情况下藻类暴发危害河湖生态系统问题,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剑带队,对藻类高发河道、小微水体开展重点清查工作。

图片

图片

同时,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小物件、倡议书,通过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五水共治”和“找寻查挖”知识,提升老百姓爱水护水意识。

图片

图片

下阶段,靖江街道将进一步巩固治水成果,促进全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全民治水护水行动。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