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区人大代表进村社接待选民活动

时间:2022-08-16 10:01:01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8月12日,靖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走进甘露村和伟南社区,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面对面听取选民群众心声,“零距离”沟通交流,推动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来自12个村社的3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

图片

甘露村

图片

伟南社区

活动现场,选民群众结合所在村社、单位存在的问题,就道路交通安全、社会秩序管理、危房补助标准、小区内部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耐心倾听,结合自身经验与选民进行了深度探讨,对能解答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对不能现场解答的,代表们都逐一记录,表示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后提交相关部门办理,并做好后续跟踪督办工作。本次活动共收到选民意见建议15件,其中当场答复2件,选民们均对答复结果表示满意。

此次接待活动,畅通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沟通联系,让代表们能及时了解选民所关心关注的问题,并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作为履职依据,为选民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到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