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15 10:00:52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有效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靖江街道安澜文化艺术中心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宣传活动。

绿书签  

图片

01.

观看宣传视频

《护苗就找12390》公益短视频。

02.

宣读倡议书

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坚持购买、使用正版书刊、音像制品和电脑软件,自觉做到不购买、不阅读、不使用、不传播盗版读物。

活动现场

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为自己制作一枚独特的小胸章。

图片

图片

图片<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一起看看吧~

图片

“绿书签行动”是以特别设计制作的绿书签为载体,倡导公众尊重创意、支持正版,在全社会掀起营造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热潮的全国性主题活动。图片

图片

安澜文化艺术中心为小朋友发放“绿书签”图片

安澜文化艺术中心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自觉抵制各种盗版、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等有害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多读书、读好书,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理念,有效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