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喜报|靖江这位学子荣获省成绩突出少先队员!

时间:2022-08-12 10:25:00   来源:萧山网   

根据《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浙江省少先队成绩突出个人和集体”的通知》(团浙联〔2022〕14号),靖江街道第二小学学子肖雨桐获得 2022 年“浙江省成绩突出少先队员”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肖雨桐,萧山区靖江第二小学大队长。曾获杭州市成绩突出少先队员、杭州市“火炬金奖”、萧山区十佳少先队员、萧山区优秀学生、萧山区美德少年提名奖等多项荣誉。

她是勤劳能干的队干部,以身作则,尽职敬业,是辅导员的得力助手。   

她是勤奋好学的领头雁,学习自主,勇于挑战,是队员们的学习榜样。

她是多才多艺的阳光女孩。一张张活动倩影见证着她的成长,一枚枚奖牌浸透着她的汗水。舞蹈、古筝、朗诵、唱歌、写字、体育等领域赛事中,都活跃着她的身影。

未来,相信她会更加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彩。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