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第十二届“善美靖江”杯篮球赛火热开幕!

时间:2022-08-09 10:22:38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营造靖江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竞技交流的平台,8月8日恰逢全民健身日,由靖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综合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总工会、团工委、妇联承办,萧山农商银行协办的第十二届“善美靖江”杯篮球赛隆重开幕。区文旅局副局长汪春霞,街道领导屠杭钢、谈智君、高伟、黄徐萍、王阳,区篮协主席项兴泉、萧山农商银行靖江支行行长孙柯丹等出席开幕式。

参赛篮球队队员

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面貌

响亮、整齐的球队口号

列队就绪,迎“篮”而上

图片

开幕式上,萧山区文旅局副局长汪春霞为篮球赛致辞,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宣布比赛开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为本场揭幕战开球。

图片

图片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

图片

▲全体奏唱国歌

图片

图片

图片

▲CBA御用啦啦队:蕞红啦啦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暖场表演

胜利不仅是一个人的荣耀

更是一群人的汗水和奔跑

靖江球员拼搏的风采

不可阻“篮”

揭幕战精彩瞬间

机关队 vs安澜桥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靖江范围内的23支球队参赛,300余名参赛队员投身其中,来自机关和安澜桥社区的两支球队迎来首场比赛的考验。抢球、传球、防守、投篮......场上队员以行云流水般的快攻,不时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个高潮;场下啦啦队的加油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场上场下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被球员的激情所感染。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靖江街道一直以来坚持推动的全民健身运动,“善美靖江”杯篮球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本次比赛水平高、赛程紧张激烈,再掀靖江全民运动热潮,为推动靖江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全民健身奔共富新图景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