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靖江代表小组认真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时间:2022-08-02 10:11:48   来源:萧山网   

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是人大代表履行监督权的重要途径,也是人大代表传递群众声音的重要平台。

图片

为加强人大代表对“一府两院”工作的监督,更好地行使职权、履行义务、发挥作用,8月1日上午,靖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靖江代表小组召开小组会议,集体审议“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三份报告,对萧山各项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抓住亚运契机、落实助企纾困举措、打造智慧交通路网、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加大小农经济扶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倾听民意、为民服务,积极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