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31 11:00:00   来源:萧山网   

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辖区双拥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靖江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走访慰问区人武部

7月26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带队来到区人武部进行走访慰问,对区人武部多年来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对靖江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配合人武部做好新时代拥军、征兵等工作,努力开创军民齐心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图片

▲走访慰问机场边检站

7月29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带队,先后前往机场边检站、机场公安局和机场武警执勤六连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赠送慰问品。

图片

▲走访慰问机场公安局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并对他们一直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图片

▲走访慰问机场武警执勤六连

驻地官兵纷纷表示,感谢靖江街道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共谱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携手共创全国一流航空都市城。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