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文化之音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红色书籍分享会

时间:2022-07-28 10:33:19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党员们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7月26日下午,靖江街道开展了“火红七月 品味经典”红色书籍分享会,机关党委下属支部党员、村社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支部的多位党员分别分享了政治理论、党史故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等书籍的阅读体会,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看法和感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靖江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阳、宣传委员黄徐萍向分享者赠送党史书籍,并鼓励大家要保持学习的热忱,加强思想价值观的锤炼,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并从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做到心向党、热爱党、跟党走。

图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靖江街道打造“产城融合标杆 临空数智高地”关键之年,希望街道广大党员能够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学党史,高扬思想旗帜,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守初心,汇聚先锋力量,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担使命,创新载体方法,助力靖江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员要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乘势而上、奋力前行,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更好履行政治使命,不断谱写新时代工作新篇章。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