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7-25 17:35: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7月25日上午,靖江街道召开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街道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分校副校长董蔚飞授课。

图片

▲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分校副校长董蔚飞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董蔚飞以《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两个先行”——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展开宣讲。

其中,重点围绕过去五年主要工作、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并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让大家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下阶段,靖江街道将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引导全街道广大党员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在贯彻落实上再下真功,推进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深度融合,为萧山打造“八八战略”区域样板、争当“两个先行”区域示范贡献靖江力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