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严规肃纪、头雁示范”专项行动暨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7-22 10:45: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7月21日下午,靖江街道召开“严规肃纪、头雁示范”专项行动暨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街道班子领导、调研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及各村社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专项行动是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的必要要求,对基层村社的治理工作意义重大,大家必须要有为民情怀。同时,此次专项行动也是提升队伍能力作风的常规路径,要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树立村社班子为民务实、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二、强化举措,高质量完成专项行动。要紧盯问题找短板,以“找问题、补短板、促提升”为重点,高质量完成好专项行动的规定动作;要突出重点把好脉,主要围绕“六个一”重点工作,结合“看、访、查”等方式切实把情况摸准、摸全;要抓好整改促提升,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及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措施及时限,严格落实,强化效果。

三、不忘初心,凝聚建设善美靖江最强合力。要严规肃纪、守好底线,要把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作为终生课题,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统筹推进、抓好落实,各村社要落实整改责任,及时整改,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头雁示范、克难攻坚,要勇当“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不讲难不难、只讲该不该,多为群众办一些急事、难事、揪心事。

会上,街道组织委员王阳部署“严规肃纪、头雁示范”专项行动暨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具体工作,要求重点做好“六个一”:开展一次“对标找差”,落实一轮“画像体检”,组织一次“整改处理”,开展一次“集体承诺”,组织一次“集中轮训”,落实一轮“评星定级”。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