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2022年乒乓球比赛完美落幕

时间:2022-07-15 10:23:32   来源:萧山靖江   

为进一步丰富街道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展示靖江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7月14日,由靖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总工会、团工委、妇联、综合文化站联手承办的乒乓球赛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来自全街道村、社区联合工会、企业工会、机关工会、教育系统工会等15支战队参加比赛。

图片

赛场上,参赛队员神采奕奕,汗如雨下,动作行云流水,时而防守,时而扣杀,白色的小球上下翻飞,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比赛现场争夺激烈,高潮迭起,精彩频现,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乒乓球赛决出了各项目前六名,街道宣传委员黄徐萍及相关条线负责人分别为其颁奖。

图片

此次团队赛项目前六名分别是,第一:大美靖澜队,第二:街道机关队,第三:教工队,第四:靖安社区队,第五:小石桥队,第六:光明村队

图片

此次男子单打组项目前六名分别是,第一:杨春,第二:姚建林,第三 :张伟刚, 第四:童天荣,第五:施凯涛,第六:蒋梦杰。

图片

此次女子单打组项目前六名分别是,第一:蔡晓灵,第二:陈红燕,第三:许英华,第四名:俞庆华,第五名:徐朱莉,第六名:冯迪华。

图片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街道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职工居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激发了大家参加文体活动的热情,为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