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2-06-24 09:58:50   来源:萧山靖江   

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靖江街道办事处委托杭州捷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础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

2.未受过党(团)纪、政务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须具有各招聘职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报名时已取得相应毕业证书(2022年应届生必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二、程序

根据“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能测试)、考察、体检、公示及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6月29日17时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扫码,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填写报名表并上传相关资料)

图片

报名材料:报名表(下方附件1下载)、一寸免冠生活照、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及本人页)、毕业证书、退伍证、等级考试证书、相关从业资格及荣誉证书扫描件。请严格按照公告要求一次性提交上述材料,报名期内允许补交一次,报名期结束后系统关闭不再另行接收。

3.本次招聘以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请务必留意,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未及时查阅的视为放弃。

4.报名咨询电话:0571-57175951(沈老师)

(二)资格审查及考试

1.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街道组织办按照公布的招考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联合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全过程,至正式聘用后结束。

2.考试办法

考试分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由靖江街道办事处组织实施,消防队员岗位进行体能测试、面试,其他岗位进行笔试、面试。

(1)笔试、面试:工作人员和综管队员两个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参加统一笔试和面试。

(2)体能测试:消防队员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统一进行体能测试考核(项目见附件2),通过体能测试者方可参加面试。

(3)时间:笔试、面试时间预定于2022年7月3日举行,消防队员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体能测试时间预定于2022年7月1日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人选。

总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消防队员岗位100%)。如遇总分相同,则按照面试分高者优先。

笔试、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择优录取,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达不到1:1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三)考察

主要对被考察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查和德、能、勤、绩、廉及岗位匹配度、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从总成绩入围人员中依次递补。

(四)体检

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依次递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五)公示及聘用

按相关要求对拟聘用人员在微信公众号“捷途在线”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三、相关说明

1.以上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参照萧山区人民政府靖江街道办事处编外人员薪资标准;

2.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招聘方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