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互学共进!兄弟镇街赴靖江街道考察交流

时间:2022-06-22 10:05:43   来源:萧山靖江   

6月21日下午,由义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瑛带领的考察队赴靖江街道考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党工委副书记高伟及相关条线负责人陪同。

图片

图片

考察队一行来到东方航空浙江分公司杭州基地,参观了运行大厅、会议室等区域,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关于基地特色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经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班子领导对考察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街道人文特色、产业发展及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议指出,靖江街道与义蓬街道是相互毗邻的兄弟镇街,下阶段要进一步深化协作,让两地合作更深入、联系更紧密、情谊更深厚。

图片

义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瑛表示,义蓬街道与靖江街道在发展中存在不少相似之处,希望借由此次考察,将靖江街道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双方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双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