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带队走访调研靖江街道企业

时间:2022-06-22 10:04:21   来源:萧山靖江   

图片

6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带领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主任沈吉平、副主任朱迪岚一行赴靖江街道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服务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经济副主任周杰陪同。

图片

图片

钟华成一行走访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和福恩纺织有限公司,实地踏看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区域,了解企业生产规模、销售管理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生产干劲,开拓市场,助力经济稳进提质。

图片

图片

疫情对企业影响大吗?生产经营还有哪些问题?物流运输是否通畅?座谈会上,钟华成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钟华成指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落细落实系列助企纾困政策,统筹打好助企服务“组合拳”,街道人大工委要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监督推动惠企政策真正落实,让企业发展动能更加充沛、活力更加迸发。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