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组织机关行政退休干部走进亚运场馆

时间:2022-06-20 10:39:24   来源:萧山靖江   

近日,伴着细雨,靖江街道组织退休老干部赴钱江世纪城管委会亚运场馆开展“参观亚运场馆感悟亚运精神”活动,让街道退休老干部感受亚运,关注亚运,在亚运氛围中感受美好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

图片

边走边看边赞,老干部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奥体中心的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三个场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实地参观,全方位了解亚运场馆建设现状和未来规划。期间,老干部们围绕亚运场馆建设、亚运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畅谈。

图片

“亚运场馆的建设进度体现了萧山精神、萧山速度,场馆里面的设施设备都很先进,可以更好地提升居民的身体素质,很有意义”,一位老干部不经意的感叹,引来在场老干部们的共鸣。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老干部同志积极作用,为靖江社会经济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添砖加瓦。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