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萧山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到靖江街道派出所调研

时间:2022-06-15 19:45:00   来源:萧山靖江   


6月15日下午,萧山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到靖江街道派出所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派出所所长楼晓锋等陪同调研。


在靖江派出所,张亮实地察看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详细了解运行情况、勤务模式等方面。张亮对靖江派出所工作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全面加强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亮听取了关于靖江街道基本情况以及靖江派出所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亮就靖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派出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靖江派出所前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亮指出,靖江派出所要继续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围绕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公安职能,全力以赴保驾护航。

张亮强调,要主动吸取优秀经验,打造靖江派出所特色亮点;要加强多部门协同合作,理清理细业务流程,切实提高办公效率;要加强源头管控,夯实基层基础,巩固基层治理能力;要强化数智赋能工作,坚持人员清底,源头清底,要主动与街道微网格、“大综合一体化”制度相结合,构建群防群治格局;要加强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强化队员素质,进一步凝聚警心,全面建成高水平的民辅警队伍。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