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6-14 19:45:00   来源:萧山靖江   

6月14日下午,靖江街道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对当前重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街道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讲话,他表示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他强调:


确保一条“线”

要积极对接村社,实现精准指挥、多元调动,有效完善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要进一步推动平安村社建设,坚持结果导向的同时,也要注重过程,切实做好安全领域各项工作;要多举措做好村级财务管理,保障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对财务活动和财务成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畅通一张“网”

要强化“141”框架下党建统领网格智治,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村社要迅速行动,配强配足网格力量,因地制宜细化微网格,强化微网格队伍配置;各联村干部要加强指导,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确保网格治理精准高效运作。

共享一个“圈”

社会治理最终为了人民,要扎实做好“一老一小”、“十五分钟交通圈”、“扩大中等收入群体规模、提高低收入群体收入”等共同富裕工作,坚决维护人民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布置安全生产、耕地保护、防汛防台、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经济提升等重点工作;党工委副书记高伟布置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经济副主任周杰传达《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布置安全生产工作;政法委员沈建伟布置消防安全工作。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