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时间:2022-06-13 10:41:43   来源:萧山靖江   

6月11日,靖江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对街道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政法委员沈建伟,相关职能办线负责人,各村社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萧山区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精神和要求,并对靖江街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会后,谈智君带队针对商业综合体的消防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场所消防器材、设施配置是否配备并完好有效;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防火巡查制度是否制定和落实;电器线路设置是否符合有关规定等进行了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部门、村社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组织力量开展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商户、工业园区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

图片

下一步,街道将加强辖区内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全力以赴抓好平安建设!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