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荣获特等奖!靖江街道在这个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06-12 22:00:00   来源:萧山靖江   

昨日,2022年萧山区东片镇街职工电工技术比武决赛在萧山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武大赛由萧山区总工会进行指导,共有来自六个街镇的48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靖江街道总工会的张飞阳、王丹良、邹纪辉分别斩获特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

【特等奖】

张飞阳 靖江街道总工会

(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

图片

比赛主要考量  

参赛者的操作技能,

包括电气控制线路安装与调试、

电气控制线路检修两部分。

比赛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电工师傅们个个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研究考题,用扎实的技术功底把各式各样的零部件正确拼接、将错综复杂的线路逐步接好,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爱岗敬业的电工风采。

图片

此次电工技术比武,充分体现了电工师傅们的精湛技艺,也展示出电工师傅们对于自身行业的无比热爱!同时也加强了各镇街电力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