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4 22:25:00   来源:萧山靖江   

5月24日下午,靖江街道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宣布街道中层干部调整有关事项,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街道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讲话,他表示,此次靖江街道中层干部的调整变动,是街道从工作大局出发作出的决定,希望街道上下继续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履职担当,为靖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下阶段的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抓进度,要加快工作节奏,找准自身跑道,紧扣时间,抢抓工期;要抓时效,要以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抓作风,要行动上体现担当、态度上保持谦逊,时时加强学习,一刻不停提高。


他强调,要提高谋划发展的能力,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要有从高、从远、全面谋划的准备,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持续推进工作标准化、专业化;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身作则、提高业务水平,要主动学习、全面学习各类文件精神以及周边乡镇先进经验,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提高统筹规划的能力,要把握好工作中的各个方面、各个层次、各个要素,深入推动各方面相互促进、良性互动、协同配合。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就经济发展、环境保障、平安建设、民生工程等四方面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图文:靖江融媒体分中心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