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下沉一线 服务基层】靖江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法下沉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2-05-23 18:25:00   来源:萧山靖江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更好推进综合行政执法重心下移,5月23日,靖江街道召开大综合行政执法下沉人员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党工委副书记高伟,政法委员沈建伟,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谈智君对各执法机构工作人员正式下沉到街道集中办公表示感谢和欢迎,并简短介绍了萧山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工作内容。

谈智君指出,“大综合一体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今年一项重要任务,此次会议,标志着靖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已转段进入了全面实战阶段。

他要求,要统一思想,认清改革的意义和目的,及时将“大综合一体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经验总结好、归纳好,探索出具有靖江特色的“大综合一体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要明确目标方向,加强协同联动,尽快熟悉靖江街道的基本情况、重点任务、日常业务等,努力干出成绩、干出特色。

他强调,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实现集中办公后,要切实服从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指挥,统一管理,真正做到“一支队伍管执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主持会议


会上,综合执法队全体工作人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汇报下阶段工作计划。


下一步,靖江街道上下将团结一心,扛起使命担当,汇聚新力量,全力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