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垃分学院】靖江2022年4月垃圾分类“红黄黑”榜来啦~

时间:2022-05-18 18:25:00   来源:萧山靖江   

为了更好地开展比学赶超活动,有效促进各村社之间的良性竞争,切实提升垃圾分类的成效。自四月份起,靖江街道依据市区两级主管部门的日常检查考核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及短板,量身定制了全新的红黄黑榜考核内容,每月评比并将结果纳入年度考核,以此来督促激励各村社全面、规范的长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靖江2022年4月份,“红黄黑”榜新鲜出炉啦!你家小区和村社榜上有名吗?


红榜:

黎明社区

甘露村

协谊村

靖安社区

伟南社区

花神庙社区

育才苑

黑榜:

靖南村

靖东村

安澜桥社区


4月份村社垃圾分类排名情况

4月份小区垃圾分类排名情况

街道各小区参与率情况


垃圾分类市、区两级抄告情况

四月份,区垃分办对各镇街的小区、农村开展了二轮生活垃圾规范化投放专项检查。在这二轮检查中,靖江街道育才苑小区入围红榜,无村社、小区入围黑榜,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强化责任意识,抓牢常态化管理,让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落地落实。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