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同心战“疫” 应检尽检,靖江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4-30 15:41:01   来源:萧山靖江   

4月27日,靖江街道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议。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联村组长、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强调,核酸检测现场务必要有序引导,确保秩序有条不紊。他要求,场地布置要规范,要按照常态化的要求,做好长效部署;宣传组织要到位,派出所、村社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通力合作,做好宣传发动和秩序维护工作;样本转运要及时,各村社要安排专人专车落实样本转运工作,确保转运快速有序、安全高效。

核酸检测志愿者培训会议

核酸检测

街道领导班子实地踏勘各村社核酸检测点,检查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各点位已准备就绪

核酸检测现场

志愿者帮助高龄老人及行动不方便人士

社区服务站医生为行动不便人士提供上门核酸检测

小朋友在家长带领下积极配合核酸检测

4月28日采样工作于早上6时开始,各采样点秩序井然,医护人员、警务人员、村社干部、志愿者各司其职,居民佩戴口罩,手持身份证、健康码、预约码,保持一米线距离,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全力配合核酸采样工作。

核酸检测

同时开展反诈宣传

靖江派出所组成抗疫先锋队,在核酸检测现场,执勤的民警、辅警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时刻提醒群众要做好防护,保持群众一米间隔“不交流、不聚集”,确保了各核酸检测现场平稳安全、井然有序。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