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靖江街道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2-04-30 15:36:29   来源:萧山靖江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统一部署,杭州市民每48小时应自觉完成至少一次核酸检测,未有48小时内核酸采样记录(非检测结果)的,将不得进入公共场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等。为保障群众核酸检测需求,4月30日至5月4日,靖江街道将提供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现将街道有关核酸检测服务点位告知如下:

疫情防控期间,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1、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文明有序排队检测,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采样标本要与扫码对应,请您切记不要插队)。

2、为减少排队,加快扫码录入的进度,家中老人、小孩无健康码的请务必提前申请好健康码或浙江省核酸采集平台预约码,并截图保存至手机,或打印交予本人携带。无法申请的居民请务必带好身份证(市民卡、医保卡等无法通过扫描录入)。

温馨提示:三岁以下婴幼儿不需要做常态化核酸检测!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