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我们隔离的第一天

时间:2022-04-22 19:45:00   来源:萧山靖江   

疫情突至,让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按下暂停键,在这特殊时期,靖江第三幼儿园空港园区全力配合上级指示,共同抗“疫”。今天,是隔离的第一天,上级领导对此事件高度重视,亲临现场靠前指挥,点对点指导工作,还专门为集中隔离的小朋友们送上暖心礼物,并期待早日与小朋友们线下相约。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我们隔离第一天的精彩瞬间吧!

园长寄语台

园长妈妈用温馨、慈祥的话语给小朋友们送上鼓励和温暖,感谢全体家长朋友们的通力合作,感谢教职员工们前期的辛勤付出,更感谢宝贝们的坚毅勇敢。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保教组立即启动线上教学,连夜准备素材,开启“空中云课堂”,让孩子们一起跟着老师停课不停学,隔离不隔爱。

小班段

科学活动《找声音》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小狗是怎么叫的?小猫是怎么叫的吗?快听这些是什么声音?请小朋友们闭上小眼睛仔细听听,这些声音有什么不同,你能分辨出来吗?

运动小游戏《左右障碍跳》

玩好了游戏,一起运动一下吧!

中班段


语言活动《我的一家子》

嗨!亲爱的中班小朋友,你家里都有谁?他们都是做什么职业的?你想知道《我的一家子》都是做什么工作的吗?快来猜一猜。

体育游戏《小青蛙跳跳》

通过游戏,锻炼幼儿下肢力量、平衡能力及连续跳的能力。

大班段

语言活动《环保儿歌大家诵》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地球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共有的责任与义务。让我们一起跟着儿歌来学一学如何保护我们的家园吧!

亲子运动《翻山越岭》

通过游戏,锻炼孩子的四肢协调能力和专注力,促进孩子大脑发育发展。

心灵加油站

老师们与孩子们一起相约云端,一起打电话、聊视频,缓解幼儿情绪,帮助幼儿尽快适应目前的隔离生活,努力让孩子们在家里也能够保持快乐。


孩子们也慢慢被感动,他们幼小心田间感恩的幼苗正在悄然发芽。

在这个特别的时期,孩子们足不出户,宅在家里,但生活同样精彩!一场温暖有爱的约会,一份隔着屏幕的牵挂,靖江三幼空港园区的全体师生,让我们一起沉心宅家,静待重逢!

本站编辑:王佳琪